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是导演

  坐在电脑前,听着了五月天的歌,每一首都那么的亢奋人心,想被摇滚诗疗伤、安慰,没错,‘摇滚诗人’--阿信的歌的确有这样的魔力,但是不断打扰思绪的心魔还是那么的冤魂不散。   
    以前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全世界最特别的存在,因为我看到的东西就是全部,我的视线不会出现老师、父母、同学、朋友、猫狗所看到的东西。身边发生的事物好像都是为自己存在的,自己是主角,属于女主角的男主角。英雄身边总是围着一大群讲义气的朋友。主人翁虽然一开始会碰到重重困难,但最后都会好好活下去,该拥有的都拥有,不该出现的一定会被打败,哈,童话式的天真有时候真的又爱又恨。

     时间会冷静地跟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人生的女主角只不过是当你是一个配角,甚至是一个跑龙套。”现实会豪爽地跟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当了英雄那么久!你所谓的朋友只当你是个笨笨的踏脚板!”命运会戏虐的调戏你:“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到最后会不得好死的哈哈哈。”
    
      曾经徘徊在这些思路中,好辛苦,是自己想多了吗?世界真的会那么复杂,怎么小时候看到的光明其实都是制造黑暗的泉源,是光太亮了,蒙蔽了眼睛吗?
    
      可能吧,其实我觉得执着不是坏事。
   
    可能我真的曾经有当过男主角的一次,可能还是有人把我当做英雄,可能我的未来会是和我想象的一样
   
     现在, 我会当我人生的导演,因为就那么一次,我会全盘掌控我的人生,不因为时间而将她埋没,不让现实阻挡我的主题曲,不可能败给命运。
   
      导演就应该有绝对领导权,女主角不是她就不拍!这种执着;剧本太多小人没有英雄就不拍!这种执着;结局太黑暗就给我改剧本!这种执着。
     
      一生能有几次跟世界宣战!!!我的故事我来写!!!!我的电影我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