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发生的每件事都会有它的意义

曾经离我最靠近的人,现在离我很远,要转很多次车才可以见到她
曾经,我不知道梦是什么
信仰了五月天后
我开始学吉他
学写小说
我进了理科班
梦想在学校 组乐团
梦想写一本书
梦想到台湾读书
这三条路算是梦想的路
还是通往梦想的路
现在有了答案
她唱歌很好听
所以我要学乐器
偷偷学吉他
想组乐团
在音乐的另一方面配得起你

华语作文一直都比我好
所以成了我的高墙
一道我想拼命翻越的高墙
所以我想学写小说
所以想出一本书
在文学的另一方面配得起你

学业成绩你比我好太多了
所以我选择蓝海政策
进了理科班
想到台湾念医生
最起码你可以羡慕一番

一切都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
想给一个惊喜也好
还是什么也好

吊儿郎当、乱七八糟的我们
前几天相遇了
聊了很多
发现你居然没什么梦想
开始有一些自甘堕落

命运就是那么好玩
你居然也有学吉他
也很想去台湾念书
很佩服我想出书
佩服我有自己的乐团
佩服
我有梦想

我很庆幸
活在有五月天的世界
很想告诉你
我的梦想
兜兜转转到头来会是你

2 条评论: